医院动态

公平竞争 选贤任能丨丨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圆满完成副护士长竞聘工作

        副护士长是医院护理管理最基层的管理者,在医院护理管理中扮演重要角色。为满足医院护理管理需求,为有护理管理才能者营造一个施展才华的工作环境,本着民主、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近期,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了副护士长竞聘,经过技术考核、自我展示、民主测评、实地考察等环节,圆满完成选拔。
        本次副护士长竞聘工作,全院护理人员踊跃参加,共有108名护理人员报名参加竞聘,本着公平的原则,医院聘请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妇幼保健医院护理专家,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对108名护理人员进行护理决策能力和专业技能的考核,初步选拔出28名护理人员进入面试。

        为选出真正适合管理层的护理人员,展现出他们管理能力,28名初选人员经过短短两天的准备即参加了面试展示。在寿光市人社局、卫健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医院专业管理人员及院内领导的共同评选下,最终14名专业技术过硬、思想素质成熟、心理素质良好,并具有一定管理能力的护理人员,充实到了副护士长队伍中

 

        此次竞聘活动,秉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为医院护理人员搭建了一个平等竞争及自我展示的舞台,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发了全院护理人员的积极性,为新形势下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选出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储备力量,有助于护理工作的不断提升。在经过慎重的人员分配和培训后,这一批副护士长将轮转医院急诊科、ICU各一个月,并到上级医院对应科室培训一个月,培训后尽快深入到临床护理工作中,协助各科室护士长完成护理管理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