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铆足干劲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丨丨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召开九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4月16日,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召开九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度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2023年第一季度目标责任考核获奖科室进行表彰,部分职能科室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各科室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颜华作《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志全作《医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科主任王晓刚作《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医院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各职工代表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医院工作人员宣读相关决议;党委委员孙广波解答职工提案;医院对2023年第一季度目标责任状奖科室进行颁奖;部分职能科室汇报指标分析;党委书记李青岛为大会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涛分别主持会议。

九个方面回顾不平凡的2022年

      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高效统筹业务发展和医院运营两条主线,在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中加快突破,在引领高新技术创新中闯出新路,各项事业迈上新高度、取得新成效。

      医院工作报告从业务发展、党建引领、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交流合作、中医药优势、惠民利民、优化运营结构和争先创优9个方面对医院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细数盘点了中医院人过去一年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成果和付出的辛苦,分析了2023年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医院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院党委提出的“一二五五二”总体工作思路,锚定“全市当排头、全省争前列、全国进位次”的目标,加压奋进,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高品质医院。

表彰先进 锐意进取

     目标责任状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鞭策,激励干部职工不负韶华、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对2023年第一度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科室普外二科孙文宝组、泌尿外科、心血管病科、肿瘤科宋长明组、普外一科陈君涛组、肺病科、导管室进行了颁奖。

分析指标 激励发展

     会上,医务科、财务科、经济核算科、药学部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多个维度对医院运行情况和部分科室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论证了科室在日常管理中的亮点和不足,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李青岛同志指出,今年来,医院按照“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要求,全院上下步调一致,目标明确,思想作风进一步改变,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求医院干部职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持续优化运行模式,管理模式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
     持续优化收支结构;持续推进医保政策落实;继续推行临床科室分组;持续开展业务点评
     二、持续提升诊疗能力,资源配置从注重物质要素转向更加注重技术发展。
     全力备战二甲复审、公立医院考核;建设一流临床专科集群;坚持院级病例讨论制度;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全面提升医疗技术能力;持续创新发展思路
     三、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保持正确状态;切实转变作风;守牢廉洁底线;加强跟踪问效。
     坚定理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的精气神,向一个又一个目标加压奋进。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