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医文化 推广中医养生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传统中医文化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推崇。秋季作为一年中养生的最好时节,应该让身体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但不少人却因为分不清楚自己的体质,在养生上走了弯路。与其东奔西跑,不如让专家把把脉,辨别体质后,再进行养生。10月1日上午,第七届中医养生文化节·第四届膏方节将亮相菜博会主会场。

  第七届中医养生文化节·第四届膏方节由市中医院、寿光日报社联合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市中医院28位知名专家坐诊,为市民朋友把脉开方。现场将会重点为市民朋友介绍秋季中医养生要点、生活起居、健康养生、调理脾胃、加强锻炼、情志养生等方面的知识。还免费提供中医整复、耳穴压豆等体验。

  传承中医文化,推广中医养生。多年来,寿光市中医院一直致力于做好公益事业,以自身的行动诠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此次中医养生节·膏方节,将集中展示中医药悠久的历史、科学的理论、独特的方法、良好的疗效,让社会了解中医、认识中医、感受中医,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