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一科

      骨伤一科为山东省重点中医专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5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6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9名。

   科室人才梯队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在创伤、显微外科、脊柱外科和关节外科四个方面都具备了一定的技术优势和攻关能力,综合治疗能力及专业水平在同级医院处于领先水平。

   创伤方面,所有四肢骨折、脱位的手术及保守治疗都形成了系统的治疗规范,在复杂骨盆骨折及四肢、关节复杂骨折创伤的手术固定及修复上具备了独有的特色。手外科和显微外科方面,已开展断肢再植、断指(趾)再植、神经、血管损伤修复、多种形式皮瓣修复手术,在手指的修饰性、功能性再造方面也有了突破性进展。

  脊柱外科方面,已熟练开展脊柱常规手术,如颈椎骨折脱位前后路减压、复位、植骨融合固定术,胸腰椎骨折脱位复位、减压、内固定术,腰椎滑脱减压复位内固定术。近年来开展了脊柱微创手术,包括后路椎间盘镜、椎间孔镜手术、经皮椎间盘切吸术和椎体成形手术等,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节外科方面,已常规开展全髋关节置换,全膝关节置换,膝、肩关节关节镜手术。其中开展的人工股骨头置换、全髋置换术疗效可靠,手术患者年龄最大99岁,创我市关节置换高龄记录。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