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二科关节

  创伤关节科成立于2012年,是潍坊市重点专科,山东省重点专科在建单位。现拥有医护人员18名,其中临床医师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主任医师一名,主治医师三名。先后到解放军总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天津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各一流医院定向进修学习,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自成立伊始,科室一直致力于肢体关节创伤和疾病的诊治,科室立足于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骨与关节损伤和疾病。

  主要业务范围:中西医结合诊治四肢骨折等多种创伤及骨关节疾病。

  用中医传统手法整复夹板固定保守治疗四肢骨折,中医中药及推拿康复综合治疗各种关节疾病。

  微创髓内钉技术治疗老年髋部骨折及四肢长干骨骨折。

  开展关节镜技术,治疗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症、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等。

  开展人工关节置换术,治疗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关节疾患。

  王永军,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中西医结合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在解放军89医院、天津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修学习。

  从事骨科临床工作二十年,对骨与关节损伤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采用关节镜技术微创治疗半月板病变、滑膜炎、韧带损伤。成熟的髋、膝关节置换技术更好的改善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和其他关节炎患者的关节功能。

  刘宗仁,主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学位,曾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修学习。

  擅长四肢骨折的手术治疗,老年髋部骨折的手术选择及康复,在保守、微创、手术治疗肩关节疾病方面有独到见解,擅长于关节镜治疗膝关节疾病及髋膝关节置换手术。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编论著1部。参与潍坊市获奖科研课题3。

  王锋,医学硕士,主治医师,参加工作10余年,擅长骨与关节疾病的诊治,尤其在关节镜、关节置换、踇外翻微创治疗、断指再植显微外科方面有丰富经验,曾到解放军89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进修,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编论著1部。

  赵斌,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博士学位。从事骨科临床工作,熟悉各类骨折、创伤的手术治疗,擅长骨与关节损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善于骨质疏松症的综合治疗,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与潍坊市获奖科研课题2项。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