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伤二科脊柱

  寿光市中医院脊柱外科是山东省重点专科创建单位,是以刘百海主任为学科带头人、由骨科专家、研究生等医护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并拥有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业顾问团。该团队专家阵容强大,技术力量雄厚、特色突出,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化的、系统化的治疗。

  1.各种创伤、各类骨折及其后遗症的治疗;创伤组织修复及矫形等;手术及非手术治疗各种骨不连疗效显著。

  2.脊柱骨折、脱位和脊髓损伤的手术治疗(经皮微创椎弓根内固定技术和开放减压内固定手术等);微创(射频联合臭氧、低温等离子、椎间孔镜等)治疗椎间盘疾病;开放手术(减压、固定、非融合技术、人工间盘置换等)治疗脊柱退行性疾病(如椎管狭窄、脊柱侧弯、脊髓型颈椎病等);PVP、PKP治疗疼痛性、病理性(骨质疏松、良恶性肿瘤等所致的)椎体压缩骨折。

  3.中西医结合特色防治骨质疏松症;各类骨肿瘤、骨病的规范化治疗。

  4. 人工关节置换术;中西结合方法系统治疗骨性关节炎效果突出。

  5.“无痛病房,快乐骨科”,通过先进的疼痛管理体系和方法,对病人施行个体化、多元化的镇痛,达到“远离疼痛,享受生活”的治疗目的。

  服务理念:坚持“微创、无痛、唯美”的原则;做到能简单不复杂,能保守不手术,能微创不开放的规范化“绿色”诊疗。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