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备孕就开始的比赛,你给宝宝准备好了吗?

       说到备孕,您会想到什么?孕前体检?补充叶酸?停掉药物?还是一定要去老中医那调养一番才放心?还有人会说,生孩子还用准备吗?

       答案是肯定的,孕前准备是孕育健康优秀宝宝的必要条件。医生一直推崇科学孕育,用更科学的方法让宝宝从肚子里就开始享受科学的福利。孕前查体不仅是为自己负责,更是为了减少意外,对宝宝负责!那么,这场从备孕就开始的比赛,你准备好了吗?

     孕前检查是指夫妻准备怀孕之前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以保证生育出健康的婴儿,从而实现优生。孕前检查不同于常规体检,主要是针对生殖系统和遗传因素所做的检查。夫妻双方同做相关项目的孕前检查,是给孩子一生健康的基本保证。

01

有利于准爸爸准妈妈的健康


准爸爸准妈妈孕前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可以及时的发现一些身体上的疾病,比如比如传染性肝炎,传播性疾病,精神疾病,严重结核病,等比较严重的疾病,这次不要急着要宝宝,要等治疗好了之后,情况稳定之后再怀孕。


02

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让爸爸准妈妈做孕前全面的检查,针对性的咨询,这对胎宝宝的健康发育有很好的作用,做孕前检查可以检查出一些明显常见的遗传病,还可以通过血液的检查,可以得知准爸爸准妈妈的血型是否匹配,这样可以减少新生儿溶血病。










孕前必做的几个项目

 

01

男性重点筛查项目

 


01                    

肝、肾功能检查                   

肝功能12项、肾功能3项、肝脏彩超、肾脏彩超、肝炎感染检测、尿常规10项。

02                    

精液常规+精子运动轨迹分析                   

03                    

性病检测                    

艾滋病筛查、梅毒筛查

04                  

泌尿系统检查                    

外科检查、前列腺彩超

 

 

02

女性重点筛查项目

 


01                    

肝功能检查                   

肝功能12项、肝脏彩超、肝炎感染检测。

02                    

优生优育(Torch)检测                    

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

03                    

性病检测                    

艾滋病筛查、梅毒筛查

04                    

妇科                    

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刮片

05                    

内分泌检查                    

性激素6项

 





 









孕前检查注意事项

 

01 体检前一天不要饮酒,还要限制高脂高蛋白的摄入,防止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制剂颗粒等。

02 在做检查前3~5天,饮食要清淡,不要吃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而且检查前一日晚上12点以后,应禁食。

03 做抽血检查及肝、胆B超的检查时候需要空腹。做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时,切忌排尿,如无尿,还要饮水至膀胱充盈。

04 女性在做孕前检查时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健康查体科联合多科室、多专家进行研究整合,近期推出的【孕前优生优育查体套餐(准妈妈)】和【孕前优生优育查体套餐(准爸爸)】,为您及家人婚前和孕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全面科学的评估,为自己和孩子的健康多一层保障、多一份安心。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