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屏障丨丨清洁消毒无死角 打造安全就医环境

 

  为了给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安全的就医、工作环境,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加强防控消毒工作。医院制定标准,所有物体表面认真消毒,门诊诊室、病区定时消毒、开窗通风。

 

 





   走廊、楼道、电梯、卫生间、病房门口、门把手等易被忽视的场所及物表,实行专人管理,随时进行清洁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避免交叉感染。






   

        

    同时,医院高度重视医疗废物管理,所有科室医疗废物封口实行鹅颈结、捆扎带,封口紧实严密;每日两次用1000mg/L的含氯消毒剂对医疗废物暂存处地面、转运车等进行消毒;发热门诊产生的医疗废物实行专车转运、专区存放、专人管理,按规定对医疗废物转运车、转运箱、地面、墙面等用1000mg/L的含氯消毒剂进行消毒,确保群众就医安全。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将院感防控作为医院工作的重点,不断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以最有力的防控举措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