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入手筑牢安全防线丨丨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如果突然发现你们科室的住院患者中有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你们怎么开展应急处置?”  
        1025日,在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普外二科病房,医院党委书记李青岛在疫情防控排查中提问科室值班医生,值班医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详细进行回答,在场人员认真分析流程,对可能出现的漏洞进行排查。

        针对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从细节入手,多措并举,确保来院患者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5日,医院党委书记李青岛、副院长张海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到肺病科、普外二科、儿一科、急诊科进行疫情防控细节排查和院感知识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查看科室消毒物品的配备、有效期、浓度,医疗废物的放置和处理,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和登记情况,急救物品完好程度,查看医生办公室、护士站、病房的整体环境并对值班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院感知识提问。

        排查过程中,李青岛强调,医院所有干部职工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熟练掌握院感知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院感管理不留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他要求,各科室都要进行疫情突发状况演练,以演促防、以练备战。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一定会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团结一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