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护卫健康丨丨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护理人员慎终如始共同抗疫

       随着全国多地区疫情的不断反复,我们认识到核酸检测作为筛查新冠肺炎的重要环节必需特别重视。护理人员是院内、院外各项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中坚力量,必须要具备过硬的本领。
       近期,按照寿光市卫健系统的工作安排,我院开展了“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护理部通过排查发现核酸检测采样存在薄弱环节,为此,于9月16日,护理部对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核酸采样相关工作专题培训。对院内采样点、病区以及外出执行采样任务等不同的采样流程进行了规范,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力求让每一名护理人员熟练掌握准确规范的采样方法,确保工作中不漏测一例阳性患者。

护卫健康1.webp

       我院核酸检测面向的人群包括医院全体职工、第三方工作人员、住院患者、陪护人员以及其他愿检 、应检人员。我们护理人员将会一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准的采样技术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护卫市民健康贡献力量。
     我院全体职工以及第三方工作人员在固定地点、固定时间段进行采样,所有人员准时完成检测。

护卫健康2.webp

        住院患者、陪护人员、自愿检测人员固定地点进行采样。

护卫健康3.webp

        急症入院患者各科室自行完成采样。

护卫健康4.webp

        发热患者于发热门诊完成采样。

护卫健康5.webp

护卫健康6.webp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