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防控弦 防患于未然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紧绷防控这根弦,为患者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
党委重视 层层部署

       医院党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于11月1日、11月2日分别召开医院党委会议、疫情防控重点科室调度会议、中层干部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管科室会议、各科室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

       通过会议,医院将潍坊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纪要、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采取果断措施坚决防止院感事件发生的紧急通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采取果断措施全力以赴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的紧急通知层层传达,狠抓落实,责任到人。

11.1日召开党委会议

防控01.webp

        医院党委书记李青岛传达了寿光市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医院各科室要加强院感管理,立足于有,各个岗位职责、各项操作规范要落实到位,特别是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等重点岗位严格管理,认真对上级有关部门巡查中发现的个别工作人员不戴口罩部分区域人员聚集一米线间隔不到位等问题进行认真反思,采取果断措施,盯紧靠牢、严密防控,坚定“零感染”目标,坚持“零容忍”态度,医院纪委加强督导,全力以赴防止发生院内感染事件,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1.1日晚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02.webp

        11.2日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重点科室调度会议。

防控03.webp

        11.2日中午,各班子成员召集分管科室中层干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防控04.webp

防控05.webp

         11.2日,各科室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防控06.webp

防控07.webp

防控08.webp

防控09.webp

严格规范 筑牢屏障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将院感防控作为医院工作的重点,不断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以最有力的防控举措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健康屏障。

       预检分诊双码双验,健康码行程码同验,做好体温检测。

防控010.webp

防控011.webp

防控012.webp

防控013.webp

         核酸采样处、收款室、药房、检验等窗口科室间隔一米排队,秩序井然。

防控014.webp

 

防控015.webp

防控016.webp

防控017.webp

        医院职工、实习人员、餐厅工作人员、保安、保洁人员等第三方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定时接受核酸检测。

防控018.webp

        发热门诊严密防护,严格流程,避免门诊交叉感染。

防控019.webp

加强督导 堵塞漏洞

        医院副院长张海涛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排查。

防控020.webp

         医院党委副书记林立勋到包靠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021.webp

防控022.webp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