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技术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健康体检科国庆期间正常工作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健康体检科是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要而设立的专业体检机构,设有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等专业,有一流的检查设备,如螺旋CT、核磁共振、骨密度、心脏和腹部彩超、碳13、14呼气试验、糖尿病风险筛查、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为满足团检客户和个人体检的需求,体检科全年无休,在国庆节(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可正常体检。

     体检时间:07:30-11:30

     体检地点: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门诊楼四楼

     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尽量少吃高脂、高糖类食品,不饮酒,保证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空腹,勿饮水,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的可服药后再体检(服药饮水量不超过30毫升);患有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病的应在空腹项目检查后及时服药。

     3.为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体检前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等;体检全程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4.尿液检查取中断尿,女性避开月经期尿样;子宫附件或前列腺膀胱彩超,需膀胱充盈(胀尿)后检查。

     5.体检完毕,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登记台,以免影响结果发放。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健康体检科提醒您:认真对待医师建议,有问题及时治疗。本次体检未发现异常不代表您没有潜在疾病,如有疾病症状出现,请及时就医。

 

640 (4)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