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南下取真经,服务再升级丨丨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外出交流学习,助推医院加速发展

       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寿光市中医院积极实施“走出去”发展策略,26-210 日,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颜华副院长李泉带队,相关职能科室、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一行 16 人远赴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昆山市中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中医院交流学习。

      此次外出学习行程紧凑、目标明确,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对口学习等形式,对几家医院的服务理念业务开展学科建设文化内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达到了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交融互鉴的预期目的。


       在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对医院文化,康复医学等重点专科交流学习。

       在上海市曙光医院交流科室管理业务发展及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在昆山中医院学习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先进经验。

       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学习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医适宜技术开展等创新做法。

       在南京市中医院考察学习医院管理、室发展等工作。

       潮自东方起,风从海上来。本次外出参观学习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学习交流,更是一次理念的更新与转变服务的升华与跨越,必将推动医院用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建立起寿光百姓的健康堤坝。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