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科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放疗科初建于2008年11月,已收治肿瘤放疗病人上千例,目前每天有放疗患者30余人,填补了我院肿瘤放疗空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配备有一整套国际先进的放射治疗设备(美国瓦里安21EX直线加速器1台,配备40对多叶准直器,数字化模拟定位机1台,Eclips逆向调强适形放疗计划系统1套,德国PTW公司产系统UNIDOS-E型剂量仪及水箱1套,MapChek调强适形放疗验证系统1套,HG-2000-Ⅲ体外高频热疗机1台及免疫治疗机1台等一批先进的放疗及辅助治疗设备)。

    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其中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1人、硕士2人)、物理师2人、主管技师3人、主管护师2人。

    能够开展全身各系统恶性肿瘤的常规及非常规分割放射治疗,颅脑、头颈部、胸腹腔、盆腔等部位的原发恶性肿瘤及转移瘤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以及各种恶性肿瘤的高精度三维适形调强放射治疗等国际先进的放疗技术。并在开诊以来建立严格的随访制度,目前,科室的设备、技术力量及治疗效果均居省内同级医院的先进行列。

    科室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有长远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发展规划。科室的服务的宗旨是:恪尽职守,务实敬业,质量第一,病人至上,始终把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作为第一要务。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