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中心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医学影像中心是集普通放射、CT、磁共振于一体的综合影像中心,是一个拥有多台先进大型影像医疗检查设备及多名资深影像专家团队的影像中心科室,拥有专业技术过硬的医、技、护各专业技术队伍40余人,科室人员梯队完备。

  本科室现拥有完善而且先进的影像检查仪器,美国GE公司产世界超高端256512revolution CT,美国GE公司产128VCT,德国SIEMENS公司多层EMOTION CT,美国GE公司产3.0T静音超导高端核磁共振,美国GE公司产1.5T光纤超导核磁共振,美国GE公司超高端全自动数字化摄片机(DR)、钼靶乳腺机(DR)、高端数字化胃肠机、透视机,德国SIEMENS公司产数字化摄片机(DR),数字化钼靶乳腺机(DR),影像图像已经全面实现数字化,并经过PACS进行管理和报告书写,实现了相关内容的系统化。给临床医生浏览和以后资料查询带来极大的方便。

  磁共振扫描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各部位血管成像、脊柱及四肢关节病变、头颈部病变、腹盆腔脏器病变等检诊。CT除了全身各部位常规扫描外,还积极开展胸部低剂量扫描、各部位血管成像,GSI扫描技术能够发现和提高小病灶以及多发病灶的检出率,同时可对血管粥样硬化斑块性质进行有效评估,为临床治疗提供重要依据,能谱曲线分析可对肿瘤性病变进行鉴别诊断,特别是对恶性转移瘤的检诊有重要价值,为临床治疗提供参考依据,能谱金属去伪影技术(MARS)能有效去除图像中金属硬化伪影,还原被伪影掩盖的组织结构,从而提高诊断准确率。

  影像中心重视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与进步,重视科研与教学,积极到济南、北京等上级医院参观学习,并与各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可利用医院先进的集体阅片系统及远程会诊系统,随时和省级及北京、上海等顶尖医院专家进行疑难病例讨论会诊,进一步确保诊断的准确率。近几年承担市级科研项目多项并在国际和国内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

  雄厚的设备和人才实力,将保证我中心能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技术、最优的服务满足各类患者的不同需求。在新的时代,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医学影像中心始终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发展理念,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坚持磁共振、CT、普放各专业技术共同发展,服务与质量并重,努力把医学影像中心建设成为潍坊地区最有影响力、省内领先的现代化医学影像中心。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