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图室

      心电图是以检查心脏功能疾病为主的医技科室,目前已成为临床心脏疾病诊断中必不可少的无创性检查。目前科室有专业技术人员8名。

       拥有纳龙科技心电网络系统、飞利浦Page WriterTC30心电图机、北京迪姆MGY-TM03运动平板机、北京中科新拓NT9200系列脑电图仪、上海诺诚肌电图与诱发电位仪等先进医疗设施。有最先进的无创心电系列设备,熟练开展静息心电图、动态血压、心电图平板运动试验,同时兼有脑电图、肌电图检查。  

      科室人员经验丰富,能够熟练掌握有关心电方面的检查技术,并能正确分析判断复杂心电图、疑难心律失常的心电图分析诊断,包括室上速、室速、宽QRS心动过速等的鉴别诊断,复杂多变的双束支和三束支阻滞诊断,房速、房扑、房颤的诊断以及运动心电图的临床应用及诊断。

      您想知道您是否患有心血管疾病吗?我们愿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为您提供最准确的依据。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