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透析室

      设施:血液透析室设施布局完善,合理。清洁区、半清洁区、污染区分区明确。设有医生办公室、水处理间、配液间、库房、治疗室、患者等候区、接诊室、透析大厅等。使用面积达1000平方米。

       设备:现拥有东丽血液透析机17台,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8台,金宝血液透析机5台,日机装血液透析机3台。中洋水处理1台,采用热消毒对供水管路进行灭菌,预防生物膜的产生,大大提高了透析用水质量。

      人员配置:有医师7名,其中主治医师6名,负责透析室全面工作,为患者制定个体化透析方案;护士14名,其中主管护师3名,护师7名,护士4名。

      业务介绍:现开展项目除了常规血液透析外,还开展了高通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项目。2017年完成血液透析9357人次,血液透析滤过500人次,血液灌流30人次。在治疗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方面取得了很好的疗效,对尿毒症的各种严重并发症抢救成功率高,对各种药物、毒物中毒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