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科

       寿光市中医医院病理科主要从事各种疾病的诊断及预后判断。病理科现有工作人员5名,其中中级职称3名,硕士研究生3名。

       目前病理科占地400余平方米,空间布置合理,拥有标准规范的空气净化系统,同时科室装备有国一流的医疗设备,包括Leica系列病理设备如全自动密闭式脱水机、CM1950冰冻切片机、RM2235轮转式石蜡切片机组织包埋等,美国Thermo系列病理设备如325轮转式石蜡切片机、全自动染色仪和盖片仪等,广州蓝勃系列病理设备如玻片打码机和包埋盒打码机等,同时配备有全自动液基薄层细胞处理仪,计算机图文报告系统,全科从住院医师至主任均配备日本Olympus BX53显微镜。建有常规染色工作室,免疫组化染色工作室,常规及冰冻诊断工作室,液基细胞诊断工作室,分子病理实验室远程病理工作站。

       病理科开展的检查项目有:常规病理切片诊断,术中快速冰冻切片诊断,穿刺细胞学检查,脱落细胞学检查,液基薄层(TCT)细胞学检查等。

       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我们将狠抓医疗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严格遵守医疗法律法规及院纪院规,严格依法执业,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竭诚全力为病人、为临床提供精确的病理诊断。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