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科

         寿光市中医院健康体检科是专门从事健康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等工作,科室设施配套齐全,环境优雅温馨,技术资源优良,积极“倡导健康时尚,提升生活品质”,秉承“细心每一步,精确每一处”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倾力打造融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个性化服务体检中心。 

    一流的检测质量
    我院检验科贯彻“优质服务,鉴证人文品质;工匠精神,打造精准检验”的工作方针,为健康查体人员提供公正、准确、及时的数据支持。科室拥有奥林巴斯大型生化分析仪AU5800、CentaurXP化学发光仪、微量元素分析仪、西门子细菌鉴定及药敏分析仪、梅里埃全自动细菌培养仪、希思美康血细胞分析仪等,并引入世界一流的日立76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罗氏E411电化学发光仪等大型检验设备,积极参加省内室间质评和室内质控,现已开展项目达500余项,在临床检验、临床生化、发光、免疫、细菌鉴定等检测项目上,跃居全省先进水平,为市民的健康管理提供及时可靠的检验数据!

    一站式优质服务 
    中心为医院的独立裙楼,实用面积平方米,体检空间宽敞,布局合理,中央空调。特殊检查项目分男女宾独立候诊区,检诊区,且与门急诊病人隔开,安静、安全、私密性良好,避免了交叉感染。所有的常规项目都在中心完成,减少了排队和来回奔波的辛苦。中心还配有多导心电图机、彩色B超检查仪、骨密度检测仪、数码X光机等大型设备,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健康管理专家,并有专业护士导检。血液、尿液等检测项目均采用电脑条形码扫描处理,准确率高、检测时间短,顾客在这里不仅享受到全国百姓放心医院的品牌检测质量,更能免费得到专业化、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中医体质辨识与调理
    体检中心发挥医院中医特色,开展中医体质辨识,数名高级职称的专家开设中医体质调理门诊,满足了部分亚健康人群的需求。
 

  • · 医院地址:

    山东省寿光市圣城街3353号
    公共交通来院方式:西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213路、2路、环1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东行101路、115路、116路、206路、207路、208路、210路可到达医院南门(停靠站:中医院站)。

  • · 举报电话:

    0536-5221781

  • · 举报邮箱:

    sgszhongyiyuan@wf.shandong.cn

版权所有 必发7790电子集团线上平台 - 必发官网登录全球顶级 鲁ICP备20029322号-1